啾不溜圆

三流俗味

笨蛋船长为了肉攻略男人11

努力不OOC了,本篇和彩蛋都是罗路    

       


  这个小岛不愧是没有任何一个指针指向的岛屿,果然是个值得冒险的好地方!路飞心里掰着指头盘算着遇见这座岛后的开心事:索隆没抽签就表示要陪自己上岛,吃了超大份便当,看见了传说中的生物龙,还找到了两条腿嘻嘻嘻嘻,现在还碰见了特拉男!


       路飞的步子不由轻快起来,特拉法尔加高冷的气场一点也没影响到路飞想要亲近的想法,远远喊着“喂~是你啊~”就往这边跑。一袭黑衣的特拉法尔加站在雪地之中颇有些阴郁的氛围就这样闯进了鲜艳的色彩,好不容易摸到眼镜的达斯琪起身一看又觉得两人特别晃眼,莫名察觉到一旁已经倒在地上的斯摩格有些不爽的情绪,吓得眼镜一抖又掉在地上。


       许久不见的面孔猛然放大,特拉法尔加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猛地停了一拍。【这位先生,咱们就是说我这是好感度显示不是心率测试您可不可以控制一下自己不要让那个好感度上蹿下跳的呢,看这表情我还以为你一点也不激动】系统看着由于没想到路飞会出现在这里+受到了路飞的漂亮脸蛋攻击(咳咳)+受到了路飞撒娇式音线攻击+觉得自己又对笨蛋心动很羞耻等各种原因而上下起伏的特拉法尔加的好感度已经麻木了,嗯毕竟也是见过山治好感度的起伏的系统了,我可以的!


        路飞听不懂系统的言外之意,也没注意到特拉法尔加与索隆交汇的视线,凑近后表达着感谢“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那时候真的太感谢啦!”罗一时有些不知如何开口,又听见路飞关心着自家会说话的白熊…果然…自己为这个笨蛋意动个什么劲儿啊!!


        心里较上了劲,特拉法尔加开口便冷漠了许多“…不用因为那时候的事情觉得欠我人情,那只是我一时兴起,我们都是海贼,别忘了”


        这时路飞也认出了地上的海军正是烟雾男,以为斯摩格死了而受了刺激的达斯琪冲上前想为斯摩格报仇,被特拉法尔加恶趣味地互换了灵魂,最后给路飞指了路让其绕到研究所后面。


       “嗯…特拉男真是让人搞不懂呢”这是疑惑特拉男明明救过自己今天还像是和自己不熟一样的路飞。


        【啊…他确实让人搞不懂…】这是看着那个面瘫男人完全表里不一的系统。

———————————————

小彩蛋:

罗的好感度历程:听说了路飞的名字有些兴趣60→无意间看见悬赏令上傻乎乎的笑脸觉得好蠢65→香波地群岛初遇碰到路飞打了天龙人很欣赏70→一起对付海军不知道怎么回事心就被草帽当家的牵动了72→忍不住关注路飞的消息,顶上战争“一时兴起”救了路飞75→治疗过程79→离开女儿岛后偶尔会纠结于自己对路飞的情感态度,刚开始有些疑惑,意识到时有些不可置信,79到85反复横跳,不过对于自己貌似对草帽当家的有些一见钟情这一点特拉法尔加也不会否认啦

虽然原著向但是我私设罗路有一见钟情呜呜我觉得是有一见钟情的他俩

嗯我们特拉男也是那种会在深夜反复纠结来回自我攻略的纯情男人呢,因为身上背负着什么所以会格外纠结跨不过那个坎儿去爱路宝,虽然最终也会被路宝亲手打破隔阂就是啦

PS.我好吃索路罗这个夹心哇就莫名戳我

评论(3)

热度(2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