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不溜圆

三流俗味

恐怖游戏的BOSS太可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论坛体 内含索路罗路香路红路

*前篇在合集上一篇


60L【楼主】路宝大家的老婆

家人们快去更新!!!路宝新衣服好可爱!【图片】【图片】

61L 毛毛毛猫猫

我速舔!!

62L 路宝全世界最可爱

我这就火速去更新!!!

63L mmm

我这就火速去更新!!!

V已折叠,点击展开

67L bknkk

楼主给你看个好东西【图片】

68L【楼主】路宝大家的老婆

啊啊啊啊啊啊是路宝,这游戏这么快就出周边了!!是可爱到喷血的兔耳路宝,我要去拥有!

69L 给我一个路宝

你去晚了楼主,已经没了…

70L 小乌的护卫

啊这个昨天看勇敢小乌不怕困难的直播官方还送了小乌一套里面的人物周边,小乌好福气呜呜呜呜

71L 乌乌乌救命啊

是因为他是路宝第一个交到的游戏玩家盆友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loooooow

我也看了那个,OP官方说目前他们也没有研究出来为什么路宝和路宝身边的npc自由度都这么高,不过还是很感谢小乌能作为朋友每天上线陪他玩(被揍)哈哈哈哈哈

74L  LLLLLLu

路宝OP亲儿子实锤

75L  小乌战士

都给我去看那一场!!官方送了之后好多大佬都闻风而来祝贺小乌(觊觎那只可爱路宝)

76L 磕的CP都成真

面包片退散磁气大王烟雾缭绕那些大佬什么的都去了,还打赏了哈哈哈,小乌看到打赏吓得抱紧路宝玩偶的样子也很可爱哈哈哈

77L【楼主】路宝大家的老婆

我回来了呜呜真的一个都不剩了

78L 绿藻头是个护妻狂魔

楼主不哭,你可以先入个虎耳的绿藻头,说不定他能给你逮一只回来

78L 索索索路

没错楼主别哭给你磕点糖【视频】

79L 毛毛毛猫猫

任何索路人没有看过这个我都会难过的好吗!这个真的绝了!!看看索大这个护崽子的姿势,战斗画面也超燃!!

80L 索索索路

嗯嗯嗯!而且每次落地索大都把路宝垫护在怀里。

81L 夜夜夜夜

顺便一提上次因为把背包里的超级大棒骨肉送给了路宝,我达成了“索隆的赏识”成就(并没有炫耀的意思hiahia)

82L 罗路是真的

顺便为伤心的楼主奉上罗路的糖【图片】特拉法尔加这个男人几天不直播被发现游戏里24小时在线!果然追求爱情的男人都不睡觉吗

83L 十吨面包片

呵,男人(我绝对没有因为未成年人游戏限制而嫉妒某个黑眼圈博主可以二十四小时陪路宝)

84L  。。。

话说没人入股新出的CP嘛香路红路都好好磕!香吉士和路飞,还有香克斯和路飞!

85L  嗷呜

香吉士不是美食博主咩

86L  。。。

对的,但是他玩游戏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可以使用的厨房,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起来了…凑巧碰见路宝进行了投喂…路宝甚至在他的出生点乖乖等他!

87L 呸呸沛沛

嗷我想起来了,香吉士就是那个好几次被索隆打到血量极低强制下线最后苦练技术转型成为游戏博主的美食博主嘛

88L 呦吼

哈哈哈哈对的对的,我还有视频【视频】

89L 绿藻藻藻藻

没错没错,红路我也磕我来说!!香克斯就是OP的一个大股东来着,前段时间不是因为路宝这个游戏爆火了嘛。就有人内部爆料说这个游戏路宝就是香克斯那边的团队搞的!制造者×AI什么的我先磕为敬!

90L 红路wwww

我来补充!据说香克斯参股虚拟技术就是为了做这个游戏,形象什么的都是亲自操刀!呜呜已经脑补出万字替身虚拟恋人的故事了!而且说是内部都会定期和路宝交流什么条件都满足路宝真的超级宠!

91L【楼主】路宝大家的老婆

谢谢家人们,又磕到了呜呜

92L lknjk

路宝的玩偶又开售了这次有女仆装路宝啊啊啊啊快去冲!!!

93L 我要路飞飞飞飞

啊啊啊冲冲冲!

V已折叠,点击展开

—————————————————

我打算就按这个恐怖游戏的设定来个长篇,感觉很有趣,就还是all路,主要写游戏里面的发生的事,玩家爱上游戏boss🤩直接香的吸溜吸溜,九月份再开写吧最近太忙了,到时候把合集链接加在这里

这里这里! 

评论(21)

热度(3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